2014/02/10

【吃吃】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自助餐



這篇是滅火文,單純紀錄當天菜色(ˊwˋ)



這次會去吃完全是因為剛好有特價,
特價到四月中旬,
午餐好像是 $620+10% 吧,晚餐好像是七百多。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google不到,也懶得找了...)

(原本定價:午餐 NT$ 760+10%,晚餐 NT$ 980+10%)




這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吃不太下,
照片一開始沒想說要上傳,
只是想傳給老爸看有哪些食物,
隨便的邊走邊拍,
零構圖、零燈光、零對焦...



我自己覺得整體CP值沒有很高,
我還是適合吃火鍋類的吃到飽...因為懶得動手,
看到魚類蝦類帶骨的肉,就懶得出手夾,
且有些看到菜名和食物本體,真的不是太吸引人...




看我夾的食物就知道是懶人.............
除了蝦子,意思意思夾個兩隻,後來還是我媽幫我剝的(掩面)



甜點部分,

「「「全部都超甜!!!!」」」

我已經是吃很甜的人了,
飲料沒有半糖!都是叫正常甜去冰的人,
可是這些對我來說還是太甜,甜到很膩。




例如這個甜點,上面馬卡龍,下面是巧克力,
馬卡龍我是第一次吃,
已經有聽說過朋友評價是「馬卡龍很甜」(不是這間的)

但是咬第一口還是沒有預料到會這麼甜啊!
甜到牙齒快痛起來的感覺,是糖不用錢嗎!!!
分了三口吃完馬卡龍,下面的巧克力我真的沒辦法了...
勉強吃了兩口就冷落在一旁。





甜點──烤布蕾(圖中正在舀的那盆(?))

這個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評價,
上面一層焦糖,很香很脆很好吃,
不過還是太甜!!!!!!!!!

為了要吃上面的焦糖片,還是很捧場的吃了兩大湯匙。





散壽司
(我媽最愛這道,來回夾了三四遍)

現在回想起來就是覺得它很好吃,
完全想不起來是酸還是什麼味道的,
沒辦法用什麼形容詞來增加賣點...

我媽舀了一口給我吃看看,
只記得我說:「這個料很簡單欸,我們可以自己做做看!」
然後就失意一樣,什麼都不記得了............









其他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
就看圖吧。


整層樓大約是這樣分布,
從最右邊開始A-W區(這編號沒意義,我自己編的)
左邊箭頭是入口。




大多是四人位,
入口右手邊我有看到有獨立房間,
一間十人圓桌,
一間十人以上的橢圓型擺設類似會議廳。






A壽司



B握壽司


C冷盤






下面這個海苔捲是可以和櫃台要求的,
一次可以拿兩捲,連著下面檯子一起拿。





D散壽司


E生魚片


F火腿
服務人員會切片放在上面,
拍的時候已經快停止供餐了,所以上面沒有。


G熟食區


H熟食區




濕紙巾供應機分隔線(擺在HJ區中間)




I海鮮






J熟食區





K兒童炸物
這區沒什麼特別的,我沒拍照,

義大利麵、炸雞塊、炸洋蔥圈。



L沙拉




M沙拉(果類)

這區我當零食吃了滿多的,乾果類不便宜。



N湯品




O飲品
果汁是嚴選蘋果汁、柳橙汁,
其它是基本的氣泡飲料、檸檬水、咖啡機、熱水茶包


P甜點















Q炒冰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翻的用意是什麼...
吃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同,所以沒拍照,
就是用右上的玻璃碗裝,
口味有奇異果、草莓、焦糖、巧克力四種,
一樣是過甜..........


R冰品








我本來以為是提供哈根達斯冰淇淋...
反正我不能吃冰,只小含一兩口,
「金典巧克力」口味不錯吃。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他和哈根達斯是同一個等級的,
一球要80元的冰淇淋.........- -



S豆花



我超喜歡吃豆花,
如果不是吃不太下,應該可以吃個兩碗的,可惜可惜,
豆花還不錯,很對我的胃。

有冰、熱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只裝冰,
我媽把水果也一起放上去了...





進入素食區

T小菜

糖醋蓮子──酸酸甜甜好像__
酸酸的滿好吃,不過我家好像只有我能接受這個酸...

後來好像吃一半放在桌上,
去拿個東西就被服務人員收走了- -


U燙青菜、白飯、番薯
燙青菜是生青菜四種,和一個麵攤煮麵的容器可以川燙,
(我沒吃所以就沒記是哪四種菜了)

還有吃到飽必備的滷肉飯。

我也很愛吃地瓜,竟然忘了去吃-_-|||
好遺憾



V熟食(素食)
這區都是類似關東煮的東西,
看一下就走了,沒拍照。



W水果

也很喜歡喝醋,這天喝了至少有四五杯吧,
平常捨不得買來喝,吃到飽喝個過癮。


我隔壁桌有一家人,和其他親戚兩桌,
媽媽(目測五六十歲)感覺在減肥還啥的,
專來這裡吃水果,還跟小孩&鄰桌說:「香蕉滿好吃的,多吃點。」

囧rz,世界無奇不有啊
花六百多快來吃水果,我沒這個財本...












半夜打完好餓啊,
當時真的沒吃到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好浪費,
今晚夢裡讓我再去一次吧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